6.20.2011

[公告]Netlibrary電子書平台已被EBSCO公司併購




以下訊息部分引自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之校園訊息公告,如下:

Netlibrary 電子書平台已被 EBSCO 公司併購了!

圖書館NetLibrary電子書與有聲書內容將於2011年七月中旬轉於至EBSCOhost平台,平台轉移後,使用者個人帳號中之資訊將會遺失(包含我的最愛以及借閱記錄)。

建議個人帳號中有重要資訊的使用者,手動進行備份個人書單等訊息,待平台轉移完成之後即可將這些資料存放在MyEBSCOhost個人帳號中。

現有的NetLibrary Media Center和NetLibrary Download Manager將繼續運作至七月。系統轉移至EBSCOhost平台上,現有的NetLibrary平台將關閉,不再使用。

現在您可透過EBSCOhost平台體驗電子書Preview(直接連結http://www.NetLibrary.com或經由圖書館的 EBSCOhost平台)。平台包括下列進階的功能:


      •  電子書和期刊文章的交互檢索
      •  更強的電子書閱讀器
      •  更強的客製化工具(個人文件夾,引文匯出等特色)
      •  更輕鬆地使用工具列
      •  強化的註釋功能


完整版本將於七月中旬推出,屆時將會有更多的EBSCOhost進階功能,讓您利用,其中包括:


     •  強化的下載體驗
     •  更豐富的網頁瀏覽
     •  選擇個人的借閱時間
     •  針對蘋果系列(Apple devices)更大的支援



圖片素材來源:
1. EBSCO Logo
2. Netlibrary Logo

參考網頁:
1. 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之校園訊息公告 -- 圖書館公告 -- Netlibrary 電子書平台已被 EBSCO 公司併購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搜尋此網誌